县委组织部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固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固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关于开展“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固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宣读了部机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开拓视野、正视差距,凝心聚力加快固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自身严、自身硬,带好头、作表率,部务会成员要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亲自研究、推动解决,要强化督导,及时掌握活动开展情况,确保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